呦呦鹿鸣

叶橙szd!我在婚礼现场我就是婚戒!

【叶橙】发糖小短篇23

关于领证

这其实就是个小段子

——————————————————

苏沐橙退役的决定是早就已经做好了的,第十三赛季,被队友簇拥在中间捧起冠军奖杯的苏队长心里其实没有太多感慨,只是看着领奖台下那个人脸上骄傲的神采,心里有种满足感。

一周后,兴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队长苏沐橙退役,并表示将在夏休期组织一场友谊赛作为苏沐橙的告别赛。

面对这个消息,外界并不意外,毕竟苏沐橙第四赛季出道,如今也算是老将了。

联盟女神退役,网络上除了铺天盖地的祝福,还算是比较平静。

——————

发布会的第二天一大早,苏沐橙就被叶修叫醒了。

揉着眼睛爬起来,苏沐橙瞥了叶修一眼,这一瞥把她那一点点的起床气都给瞥没了——叶修白衬衫黑裤子,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整个人帅得闪闪发光。

苏沐橙有点懵,我是还没睡醒吗?

叶修把她的衣服放在被子上,“我先去做早餐。”

苏沐橙继续懵。

等她换好衣服洗漱完毕以后,叶修已经把早餐端到餐桌上了,看她好像还有点没睡醒犯迷糊,好笑地刮了刮她的鼻尖,“赶紧吃,吃完我们就出门,该准备的我都准备好了。”

苏沐橙莫名其妙:“准备什么?要去哪?”

“民政局啊。”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哦。”苏沐橙点头。

直到苏沐橙坐在车里系好安全带后,才后知后觉地敲了一下叶修的脑袋,“我什么时候答应嫁给你了?”

“三年前我退役那会儿不就说好了吗?”

“哪里说好了?!”苏沐橙怒。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啊。”

“……那也算?”

“好吧,那天其实还有话没说。”叶修倾身,在苏沐橙耳边压低声音,“等你退役,我们结婚。”

————

论如何引炸夏休期时平静的荣耀圈,叶心脏表示,只要一条微博就行。

叶修V:@苏沐橙V
              [红本本. jpg]

——————————————

话说好久没写文了,估计是越闲越懒并且文力枯竭了,就想吃太太们的粮做一条幸福的咸鱼啊~

评论(4)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