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叶橙szd!我在婚礼现场我就是婚戒!

【叶橙·知乎体】叶修和苏沐橙是情侣档的传言是真实的吗

用户:阿阿阿阿阿宁

谢邀,话说为什么会邀到我,我觉得我从来没有在知乎上暴露过我叶橙党的身份吧?

好吧,既然题主你诚心诚意地问了,我就认真地回答一下吧。想娶你沐女神?题主怕不怕叶神虐你?

没错,叶修和苏沐橙就是情侣档,我很肯定!作为一个在兴欣网吧工作了三年半的网吧妹,我还能不了解他们之间的关系吗?

知道为什么整个兴欣,从老板到队员到工会成员,这么多人居然一个胖子都没有吗?因为大家基本不吃饭啊,狗粮管饱的哦~想知道每天狗粮吃到撑是什么感受吗朋友?兴欣网吧欢迎你!

来我给你们爆一爆料。首先,兴欣的训练室里,每个队员其实是不固定坐哪个位置的,但是叶神的身边,坐的永远是沐沐,所以啊,你女神顺手给叶神投喂一下零食什么的,这种每天都有的事,大家早都已经习惯了。对了,座位这个事情不局限于在训练室里,平常老板娘请我们吃饭的时候,叶修身边也永远是沐沐~

他们训练之外的时间,我们要是闲着也会去训练室找他们玩,这时候,要是看见沐沐嗑着瓜子靠着叶神看狗血剧,也不要少见多怪了。

还有,值夜班的时候偶尔碰到他们难得地熬夜,沐沐会给叶神泡绿茶,哦还有,整个训练室飘香的香菇炖鸡面一般是叶神给你女神泡的,我是见过他们吃同一碗泡面的。

春节假期结束回来上班以后,有一次我夜班就刚好看到叶神抱着沐沐从训练室走去老板娘那个套间,公主抱没错,沐沐睡着了,我很肯定是抱去了他原来住的那间杂物间,因为那天老板娘和柔姐都在,不可能睡她们的房间。我还以为没准会发生点什么,当我的八卦之魂燃烧起来的时候,叶神就出来了……出来了!然后,他居然又拐回了训练室,我都替他着急好吗,游戏难道比妹子重要吗?结果就又看他手上拿着沐沐的大衣又回套间去了……叶神在有关沐沐的事情上,好像从来不用我们这些cp党操心?担心叶神一心只有游戏注孤生的人,你们可以放心了。

以上爆料只是他们平常不经意发的狗粮的万分之一而已,所以……他们俩明明就是情侣档啊!我觉得他们之间就是老夫老妻那种感觉。

(7月18日更新)

有人觉得我在编故事,这个嘛,你不信我也没办法。至于一直跟我说以上不能说明他们就是情侣的,我不太懂你们,不是情侣会在任何时候都给对方留着位置?不是情侣沐沐追剧的时候会一直靠着叶神的肩膀?不是情侣会吃同一碗泡面?更重要的是——他们要不是情侣能住同一个房间吗?

(8月3日更新)

妈耶这么多赞了,简直是知生巅峰啊!

有人说既然他们是情侣为什么从来不承认不公开?

拜托,你有见他们否认过吗?至于公开什么的,这个愚蠢的问题,当年我还真问过沐沐,结果她一脸茫然地反问我“大家不是都知道了吗?”对哦,众所周知的事哪还需要再说?

我都敢明晃晃不匿名地来爆料骗赞了,你们难道还觉得他们是打算隐瞒恋爱关系的?他们只是是懒得说好吗……

(8月4日更新)

哈哈哈题主是不是心碎了?我一个网吧妹都知道这么多,那题主猜猜还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呢~高赞里战队的各位大神的回答……他们虐狗毫不客气啊有没有!

编辑于20XX–08–04·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赞同 817  ▼    ♥感谢   ★收藏     评论136

抄送 @麻酱是世界第一好吃的

评论(2)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