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叶橙szd!我在婚礼现场我就是婚戒!

【叶橙】发糖小短篇22

知乎体——关于联盟女神没人追的那点事儿

——————————————————————

听说联盟女神苏沐橙在职业圈内部没人追是真的吗?不可能吧,这么个大美女,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职业圈里怎么可能没人追?男同胞们就不心动吗?有没有知情的知乎大佬能说一下?

————————————————

楚云秀
知名荣耀职业选手、烟雨战队队长

谢邀。

这个问题,不管题主你信不信,它的答案就是——真的。我们的联盟女神苏沐橙,在职业圈内部,真、的、没、人、追!啊不,不止职业圈,数遍整个联盟,也没人追!

按理说我们沐橙这么高的人气,哪能没有内部人士追求呢?看看粉丝送的礼物和花的数量,说她没人追谁信啊?

可是事实就是这样,联盟女神没人追。

认识沐橙这么多年,我只在第四赛季的新秀时期见过有内部人员给她送花,至于是俱乐部还是联盟的内部人员我就不透露了,当然送花之后就没有然后了。至于为什么?因为叶修啊!

没错,就是你们的叶神!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内部人士给沐橙送花,那时候那位仁兄在那年全明星的后台,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和一条项链,向沐橙表白,结果接受了半分钟老叶“和善”的眼神的洗礼后,给那眼神吓跑了……

是的你没看错,是被吓跑了,我知道你们肯定没法想象老叶那个眼神,毕竟他平常都那副吊儿郎当的欠揍样,联盟的脸T名不虚传你们懂的~

好啦,我好好回答问题。

沐橙没有人追,确实是因为老叶,因为在所有人眼里,他们就是一对啊,是那种没有人可以插一脚的感觉。

无论何时都形影不离,还偏偏又不是故意要腻在一起的那种,作为外人来说,他们之间有一种感觉,就是你一眼看过去就知道,他们是一起的,他们之间是没人能插足的。

第四赛季的时候,大家都是新人,在还没有见面之前就建了群,经常在里面交流,所以关系其实还不错,但是在常规赛第一轮,烟雨和嘉世的比赛前,我才是第一次见到沐橙,然后……被虐狗了。

当时是嘉世的主场,在休息室门口,好像是工作人员搬什么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沐橙,她摔了一下,膝盖上蹭破了一点皮,事发突然,叶修都没来得及拉住她,扶她起来的时候就看到她膝盖上比指甲壳大不了多少的一点擦伤,沐橙自己都一直在说没事,就叶修在那心疼得不行,其实他也没表现得多明显,就是站得离沐橙更近了,自然而然地护着她。沐橙说他大惊小怪,结果他点了沐橙的额头一下,说:“我还不知道你?”到后来赛后采访结束后,我和沐橙聊了一会儿告别后,才发现叶修就站在不远处,我看到他走近把沐橙背了起来,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沐橙那一跤摔得其实不轻,只擦破了一小块皮,但是磕得比较重,膝盖处的淤青好几天以后才慢慢消了。当时他就看出来了,沐橙嘴上说没事,其实是在逞强,怕他担心影响比赛。

他们互相之间的了解比外界以为的还要深,我和沐橙关系很好,算是离他们的生活比较近的了,所以可能我看到的比较多,但是相信我,不管是熟人还是生人,任何一个见过他们俩的人都会有一种认知,他们是一对,所以啊,想追叶修追沐橙的各位都洗洗睡吧,没希望的。

发布于20XX–08–28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 2.3K   ▼    ♥ 感谢   ★ 收藏     评论 376

评论(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