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叶橙szd!我在婚礼现场我就是婚戒!

叶修生贺 | 叶橙 | 生日快乐

苏沐橙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把耳机摘了下来,调大音量挂在脖子上。
叶修偏头看着身边的小姑娘,虽然还努力睁着眼睛,但是明显已经不如平时精神,叶修拍拍苏沐橙的脑袋,“困就去睡。”
“哦。”苏沐橙应了一声,却没动,只是把脑袋靠在了叶修的肩上。
苏沐橙虽然不是嘉世的选手,但陶轩照顾他们,也知道他们的情况,就在叶修对面也给苏沐橙留了个房间。苏沐橙不怎么喜欢待在自己房间,叶修有空的时候就赖在叶修房间玩。
叶修无奈,“电视剧还看不看了,不看我关了啊。”
“别关别关。”苏沐橙还是没动,只是抱住叶修握鼠标的手。
半晌,苏沐橙问:“几点了?”
叶修看看时间,“快十二点了。”
!!!!!!苏沐橙一下子蹦了起来。
“这么晚了呀,那我先回去睡了。”
“嗯,去吧。”叶修揉揉苏沐橙的头发,“那电视剧我关了啊。”
“等等,我先看看我看到哪了。”苏沐橙凑近屏幕,发梢扫过叶修的鼻尖。
叶修目送着小姑娘出门关门。然后又听到她开门关门的声音,就又投入到游戏里。

不多时,又听到敲门声,叶修走过去开门。
“生日快乐!”
与此同时“砰”地一声巨响把叶修下了一跳,彩带彩纸纷纷扬扬地落下来。
苏沐橙直接扑上去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
叶修扶着苏沐橙后退了几步,以防她摔跤。
“你今天一整个白天就在做这个?”
“对啊。”
“现在又不是过年。”
“但是是你生日嘛!也是很重要的一天啊。”
苏沐橙说完伸手把灯给关了。
黑暗中出现了一簇火光,陶轩捧着一个大蛋糕,嘉世的队友们唱着生日歌走进来。
叶修愣住。
“来吧寿星!”苏沐橙拉着他走过去。
吴雪峰把一个写着“生日快乐”的帽子扣在叶修头上,“小队长快过来!”
众人唱完生日歌,招呼着叶修许愿。
“嗯,那就希望第三赛季嘉世再夺冠吧!”

————————————————————————

第十一赛季常规赛。
兴欣客场对义斩。
兴欣众人提前两天去了B市,因为比赛的前一天就是叶修的生日。
苏沐橙把叶修叫出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叶修许愿的时候,完全无视兴欣众人,看着身边的苏沐橙,“明天比赛结束了跟我回家吃个饭吧。”
“啊?”
“上次过年你去吃过饭后,我老头和我妈都念叨我好几次了让我多带你回去玩。怎么,生日愿望还不满足我?”

————————————————————————

一篇短小不精悍的生贺,送给我最最最亲爱的叶神!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