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叶橙szd!我在婚礼现场我就是婚戒!

【叶橙】发糖小短篇09

各位大宝宝小宝宝儿童节快乐

————————————————————————

【A】
“叶修你买回来没?”苏沐秋看着门边大汗淋漓的叶修。
才六月初,H市已经是相当高的温度了。
“在这儿呢。”叶修把手里的礼物盒递给苏沐秋。
“等会儿去接沐橙回来你可别说漏嘴啊。”
“至于吗?你自己别露馅就行。”叶修白了苏沐秋一眼,“你当沐橙傻?她会不知道你要送礼物给她?”
苏沐秋把刚刚那一记白眼还给叶修,“但是她不知道礼物是这个。她不跟我说,但是我也知道她喜欢这个兔子,本来她生日的时候就要买了,结果那个月要交网费钱不够。”
叶修点点头,“所以当做儿童节礼物送。”

苏沐橙晚自习下课是叶修去接回来的,苏沐秋在家里难得连游戏都没上,倒腾出一个礼花筒,拿着礼花筒站在门口,门被打开的一瞬间苏沐秋拉响了礼花筒,“砰!”
“儿童节快乐!”苏沐橙毫无准备地被吓懵了,半晌回过神来看叶修,发现他明显也被吓到了。看来是哥哥自己突发奇想弄的。
苏沐橙哭笑不得,“哥哥,我都十五岁啦,还过儿童节呀?”
苏沐秋轻笑,刮了刮苏沐橙的鼻子,“你多大都是我妹妹,等你八十岁的时候我还给你过儿童节。”
“来,看看你的儿童节礼物。”叶修把礼物盒递过来,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说了多少次了,不许揉我妹妹的头发!”苏沐秋一巴掌拍在叶修手上。
拆开礼物,里面赫然是一只邦尼兔。
苏沐橙拿出来抱在怀里,心都要软化了。
“哥哥马上就是职业选手了,以后只要是你喜欢的东西,都跟哥哥说,不要担心钱不钱的。”
“只要我想要的都给我买?哥哥你说的啊,可不许耍赖!”
苏沐秋伸手弹了一下妹妹的额头,“我什么时候对你食言过?”

【B】
苏沐橙醒过来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起了。
阳光从窗帘缝中钻进来,细细的一条却有些刺眼,看来已经不早了?
苏沐橙起床换了衣服,洗漱完毕,拉开窗帘让阳光充盈整个卧室。
到阳台上给花浇水,正好看见叶修回来,怀里抱着一捧花。
迎着阳光有些看不清,苏沐橙放下手中的喷水壶去给叶修开门。
打开门就闻到玫瑰的馥郁花香。
叶修手中抱着一捧白玫瑰,“儿童节快乐!”
“谢谢老公!”苏沐橙接过,踮脚在叶修唇上轻轻印下一个吻。
叶修却不太满意,搂住苏沐橙的腰,挑眉,“就这样?”
“不然你还要怎么样?”
“还要怎么样?前几天我生日的时候,我记得我告诉过你我的生日愿望吧?这就忘了?嗯?”叶修压低的声音,最后一个字上挑的尾音带着些许挑逗意味。
啊?生日愿望?
生日愿望……
危险!
苏沐橙抱着花从叶修怀里溜走,顺手还揉乱了叶修的头发,把花插进花瓶就跑进厨房,“叶修大神饿了吧?我给你做早饭去,乖乖等着啊!”
跑得真够快的……
算了,来日方长,反正勤奋一点,这个愿望迟早都会实现的……
明年让家里多个人陪你过儿童节!

————————————————————————

邦尼兔真的好可爱啊~
老夫的少女心啊~
心都软化了~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