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叶橙szd!我在婚礼现场我就是婚戒!

【叶橙】发糖小短篇20

情人节贺文
关于叶橙情人节的那些事

————————————————————

01

“今天情人节?”叶修听到苏沐橙在和朋友打电话。
“情人节?荣耀又没有活动。”苏沐秋不感兴趣。“等等,情人节?沐橙你不是要去过情人节吧?虽然哥哥不反对你谈恋爱,但是你现在还小balabala……”
“不是啦哥哥,是我朋友啦,今天要和男朋友出去玩让我帮她打个圆场。”
“哦,以后你要是交了男朋友,可别瞒着我,哥哥得给你把关啊,是吧叶修。”
“嗯。”叶修应了一声。

在网吧吃过晚饭后叶修送苏沐橙回家。
“还好今年过年晚。”苏沐橙轻笑。
叶修疑惑,“怎么?”
“就有一年过年很早,然后我们开学也比较早,那次情人节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学了,那天我的课桌抽屉里被塞了好几盒巧克力,怎么处理都不知道。”苏沐橙说。
“我跟你说啊,你现在还小,你们同龄的那些毛头小子什么都不懂,看你漂亮就追你,都不可靠。”叶修说。
“你怎么也和我哥一样啦,放心吧,我还没有恋爱的打算。”
叶修笑笑,轻轻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苏沐橙睡前在自己房间的桌子上看见一盒巧克力,卡片上留了一句话——“今年只有一盒。”
苏沐橙笑笑,一盒就很好,贵精不贵多嘛。

02

作为联盟人气极高的选手之一,苏沐橙总能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情人节这天更甚,鲜花和巧克力简直是一波一波地往嘉世俱乐部送,按照往年的惯例,苏沐橙都分给了嘉世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
回到房间,苏沐橙打开桌子上那盒包装精致的巧克力,塞了一颗在嘴里,看着巧克力旁的那朵红玫瑰轻笑,又拿了一颗,走到对面的房间门前,还没伸手敲门,房门被人从里面打开。
苏沐橙把巧克力塞进叶修嘴里,“情人节快乐,虽然是你送的,就当我借花献佛啦。”
叶修把苏沐橙揽进怀里,轻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情人节快乐。”

03

苏沐橙睡醒的时候,身边的人早就起床了,洗漱完毕后下楼,叶修果然已经在厨房忙碌,客厅的茶几上放着一盒巧克力。
不意外,不惊喜,但是心里是满满的甜意。不记得从哪年开始,每一年的今天她都会收到这样一盒巧克力,上面放着一朵红玫瑰。从很久以前开始,她总能收到很多花和巧克力,却只有他送的,让她感觉到暖意。
他们在一起很多年,没有轰轰烈烈,只有细水长流,叶修很少说什么情话,却坚持在很多节日里,给她这样贴心的小浪漫。
苏沐橙吃了一颗巧克力,让醇厚的甜意在唇齿间融化,跑进厨房里,把甜意也带给他。
“甜吗?”
叶修抱着苏沐橙,加深了这个吻,“很甜。”

————————————————————

唉,写得不是很好,写着没感觉,毕竟我一个单身狗……
这篇文灵感其实是来自于我爸妈,我妈不怎么喜欢吃巧克力,所以我爸一般不怎么买巧克力,但是他们俩从认识到结婚24年,每年我妈的生日,七夕,情人节,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我爸都会买玫瑰给她,24年,年年如此,老夫老妻的可虐狗了,其实我爸妈也是那种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感情,但是我爸总会花心思给我妈一些小浪漫,因为爱她,才会愿意为她花心思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